March 24, 2010

十字路口




夜深人静,


思绪徘徊十字路口,


想着下一步该往哪儿走...



曾几何时,


有个朋友告诉我说 : "嫉妒就表示在乎!!"


听了后觉得蛮有道理,


就想说...


我嫉妒因为我真的很在乎...



然而久而久之,


嫉妒不知从何时就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...


可是,


嫉妒久了就容易换来一颗疲惫的心~


试问还能坚持到底吗?



偶尔真的会觉得累了...


该怎么办?


是不是真的该学习不再依赖你和学着如何放手呢?


谈何容易啊~~



何不让我失忆把一切都忘了呢?


唉! 何谓爱情?

2 comments:

  1. CUpidTIm here...halo...jus passby ^^
    make a chat box la =p

    ReplyDelete
  2. alaahhh....just start using. Not yet start explore.

    ReplyDelete